陸客「掃貨」當舖買10只勞力士嫌少

| | | 引用 (0) | 下一篇 | 上一篇

近幾年大陸的企業發展蓬勃,有很多企業家出手大方,前兩天就有一位河南的女老闆,來台灣當舖「掃貨」,5分鐘裡買了10只勞力士手錶,拿410萬的現金來付款,讓店家印象深刻;說起當舖,最近都紛紛舉辦特賣換現金,流當品最低殺到1折,而且在這種寒流報到的早晨,很多消費者一早就來撿便宜。

在冷冷的街頭排隊,就為了當舖舉行1折的特賣會,而另一頭,當舖的生意可是一早就嚇嚇叫。民眾:「這個多少錢啊?」業者:「這個已經都打好折了。」

顧客逢低進場,而且狀況好的流當品跟新的沒兩樣,比如這顆亞洲最大的祖母綠153.87克拉,再加上26.5克拉的鑽石,市價要2千多萬,拍賣價只要998萬。

伯爵錶原價80萬元,以5折左右,42萬元出清。當舖副總龐君權:「主要它是白K的,它還可以拉展開來。」

而另外一家當舖,總共有1100件流當品,總售價3億元要出清,最貴的就是這一顆,主石有3.2克拉的粉鑽,原價1600萬,他們只賣350萬,全黃金的勞力士錶原價50萬,以15萬出售。

而且前一天,就有大陸的女企業家以大手筆,5分鐘內狂掃10只勞力士錶,拿410萬來買,還嫌不夠。當舖經理秦嗣芬:「她說你還有沒有黃的(黃金),我可能還不夠,她說聖誕節過後她還會再來一趟。」

不過,當舖也不全是高價品,像是名牌包10萬元有找,還有6千、9千就可以買到的名牌包,景氣回春,在當舖裡也先嗅到了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