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當舖業者他們找到車時都會先將大牌拔掉不掛牌放在他們的車庫因為怕銀行將車拖回,畢竟兩者相較銀行債權大於當舖

再來請中古車行來估價賣給車行當權利車,大牌拔掉等於沒了身分證,要尋回確實比較困難,通常會賣給當舖熟識的中古車行。

想透過其他管道找到車子幾乎是不太可能的,而且當舖也不會那麼好心幫你朋友找車,我想你會問有沒有其他管道大概是不想再跟當舖的人碰面吧!

不然問當舖的人是最快的,看是賣給哪家車行,不過還是得從當舖那著手查起,我想還是有個方法可行。

但是你朋友別出面,由你(或者是其他的朋友)跟當舖業者說明,因為涉入一些動保及侵佔的刑責問題,所以想幫朋友買回那台車。

可否告知車子賣給哪家車行,別說是你朋友有能力要贖回才想尋車。

如果行不通的話,除非他車籍的資料都還在,依照車子廠牌型號去附近的中古車行找流當車。

而且中古車行跟之間中古車行都會認識,既然車子已經變成流當車就不是比照當初當掉的錢去計算贖回價,而是車行賣這台車的賣價了。

既然是賣車就有議價的空間囉!!就算利潤不多,畢竟車商還是想盡快脫手。

第一、必須知道積欠銀行多少車款

第二、是跟車行買回這台車的價錢

再來計算一下是把車買回還給銀行比較划算,還是直接和銀行清償積欠的帳款較為划算!!

如需了解更多當舖資訊,請到888當舖網5880當舖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為您提供多元化二胎指南